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发布时间:2015-09-30 06:46:2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顾锋)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汉会见澳大利亚客人芭芭拉博士,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1995年芭芭拉博士来华支教期间,在武汉组织展出200余幅中澳儿童书画作品。该批作品在澳洲、美国多次展出,观展人数超过100万人。芭芭拉此次来汉的行程之一是商讨今年底在湖北再举办一次中澳儿童书画展。

  梁伟年欢迎芭芭拉再次来到湖北,感谢她为推动湖北与昆士兰州友好交往作出的贡献。他说,芭芭拉是湖北与昆士兰的友好使者,由芭芭拉组织实施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儿童艺术交流计划”,在中澳孩子们心田里播下了友谊的种子,在湖北与昆士兰人民之间架起一座友好交往的桥梁。湖北有关方面将与芭芭拉一起组织好中澳儿童书画展。

  芭芭拉表示,澳中两国儿童通过文化艺术相互亲近,有利于传承和发展两国人民的友谊。她将继续与湖北保持密切合作,开展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