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在麻城调研强调:以严实作风推进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5-10-14 05:49:0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吴超)昨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赴麻城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强调扶贫攻坚,是为人民服务最生动体现,是作风建设最直接的检验,必须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强力推进,确保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冯晓林在宋埠镇兆至蔬菜产业扶贫基地,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蔬菜种植和生产销售情况;在张杰村村支部,仔细查阅了精准扶贫有关表册、政策宣传资料及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日志、工作台账;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之策。

  座谈会上,冯晓林认真听取了麻城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当地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认清有利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系列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不断凝聚精准扶贫意志力量,尽早实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战略目标。要注重精准施策,做到找准穷根与设计路径相结合、阶段设计与总体方案相结合、抓扶贫与抓发展相结合、物质扶贫与精神扶志相结合,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贯彻严实作风,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党建扶贫、务实工作考核、抓实奖惩机制,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