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到湖北省委党校授课

发布时间:2015-10-21 06:59:4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代阳)昨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来到省委党校,以“聚焦强军目标 加强党管武装”为题作国防教育辅导报告。

  报告全面分析了国防军队建设成就和国家安全形势,冯晓林提出,必须以习主席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在强军目标引领下,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威胁,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他表示,湖北是军史、军工、拥军“三军大省”,省委、省政府始终站在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战略全局,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关心、大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在部队基础建设、战备训练、涉军维权、优抚安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发扬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篇章。做好党管武装工作主要靠“四管”:一要提升认识、管之有情;二要熟悉任务、管之有责;三要落实制度、管之有方;四要倾心解难、管之有效,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5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300余名学员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