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会见台湾客人表示 共创襄台合作交流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10-27 05:29:3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特约记者杜守雨)2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会见了前来考察的国民党主席特别顾问、大陆事务部主任高孔廉等台湾客人,双方就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促进台资企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谈。

  王君正对高孔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台商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加强交流合作,共创互利双赢,是两岸民众的共同心愿和期盼。襄台双方要抓住文化和经贸“两条纽带”,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扩大交流领域,共同守护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不断扩大两地经贸合作成果,共创襄台合作交流新局面。

  目前,在襄阳市注册的台资企业已突破170家,涵盖一、二、三产业;该市正积极推进全省开展的“千名干部进台企”活动,努力建成台商投资的密集区和示范区。王君正表示,希望高孔廉一行能够广泛宣传推介襄阳,介绍和引导更多台湾同胞到襄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深入推进两地交流合作,携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襄阳市将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全方位保证台商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