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率队赴京考察时强调 开创央企地方合作共赢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5-12-16 05:07:3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特约记者杜守雨)8日至1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率队赴北京市招商考察。他强调,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不断开创央企地方合作共赢新模式。

  王君正一行先后考察了大唐电信、中建集团、清控科创、软通动力等知名企业。他介绍了襄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跟进项目合作,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相关企业进一步关注襄阳,找准企业发展战略与襄阳城市发展的黄金结合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企业与地区的互利双赢。襄阳市将以更为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措施,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深化合作。

  在北京中关村创业街,王君正一行还深入到车库咖啡、创业家、天使汇等创业服务机构,与创业者进行交谈。他表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及“双创”工作的推进,对于长远发展意义深远;襄阳市将积极培育创新创业文化,着力营造发展的良好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资源与创新人才来襄阳创业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