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强调: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12-18 06:05: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王光辉)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襄阳市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班上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让理想的“高线”和纪律的“底线”立起来、严起来。

  王君正指出,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贯穿着“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词,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从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正反经验教训、肩负使命和责任担当中,来认识《准则》《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

  王君正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作为的大小靠发展检验。当前,襄阳市正处在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阶段,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目的聚焦到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实践中来,融入到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大局中来,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订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方案,切实担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力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