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表彰职工创业创新十大明星

发布时间:2015-12-23 15:29:0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潘荷花、实习生喻玮晗)昨晚,2015年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明星授奖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彩电中心举行,方福德等10名“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明星”走上舞台受奖。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梁惠玲出席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分为小微的力量、破局的勇气、不竭的动力3个篇章。现场,播放人物短片与嘉宾点评授奖词交织进行,氛围庄重简朴、催人奋进。

本次职工创业创新明星评选表彰活动分推荐、考核、审核、公示、表彰5个阶段进行,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并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推荐,广泛征集职工或群众意见,确保评选活动在公平、公正、透明的环境下进行。据统计,本次投票活动累计有220万人次参与,投票数达到2200多万张。

据省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这10名“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明星”展现了广大职工自强不息、艰苦创业、锐意创新、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将引领广大职工投身全民创业创新的热潮,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