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纪委通报12起违纪案例 贪污拆迁补偿款4村干部被处

发布时间:2015-12-30 07:35:53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贝)省纪委昨日通报了12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通报显示,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生态宜居新城唐河村党支部书记徐大贤、党支部副书记孙三来、村委会副主任宋万波、村党支部委员汪开亮,在负责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工程黄金口停车场项目征地拆迁时,共同贪污集体土地补偿款。4人被开除党籍。

丹江口市官山镇孤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国军,与他人在协助政府开展十房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等过程中,侵吞、骗取十房高速公路资金等。王国军被开除党籍。

建始县业州镇黑鱼泉村原党支部书记闾远成、原村委会主任许发炳,虚报套取私分农村低保资金等三笔资金。两人被开除党籍。

潜江市种畜场党总支副书记、副场长刘启发,徇私为亲属办低保。刘启发受党内警告。此外,省纪委还通报了其他8起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