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最高检副检察长姜建初来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08 10:21:36来源:SRC-628

本报讯(记者曹阳)1月5日至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一行来宜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了姜建初一行。

黄楚平欢迎姜建初一行莅临宜昌调研,感谢最高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对湖北、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赞赏最高检领导心系基层、情系群众,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基层树立了榜样。他说,宜昌正在按照“135”的战略体系定位,加快建设“大强优美”现代化特大城市,希望最高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北、宜昌发展。他表示,宜昌将按照最高检此次调研提出的要求,切实把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在宜期间,姜建初一行先后前往兴山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宜都市检察院等地调研慰问,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宜昌的检察工作将继续予以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宜昌检察系统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厅厅长徐向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铁民,市领导刘红洲、黄克、孟鸣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