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与三峡集团高层座谈时希望:携手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

发布时间:2016-01-22 07:03:3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刘紫荣)2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与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卢纯、总经理王琳等领导座谈,希望携手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

    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委托,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北、宜昌发展的大力支持。恳请三峡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宜昌,按照已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物流、旅游、金融、大数据中心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黄楚平说,三峡集团的事就是宜昌的事,三峡集团的要求就是宜昌的责任。他表示,用最真挚的感情、最严实的作风、最优良的传统,全力以赴为三峡集团提供服务和保障。

    卢纯感谢湖北、宜昌多年来对三峡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没有湖北、宜昌的大力支持,就没有三峡集团的今天。三峡集团走遍全球,根仍在宜昌。全力支持宜昌发展,是三峡集团应担负起的责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寻求“十三五”发展中的契合点,共同做几件对宜昌发展全局和长远有益的大事,助力宜昌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他表示,将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好,实质性地推进物流、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