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武汉严查违反八项规定问题574个 约谈3名区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6-02-04 07:39:2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实习生张令策)昨日,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发布消息,去年,武汉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74个,处理976人,涉及局级干部11人,处级干部201人。

去年,全市共查办“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32件45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3个区纪委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对这3个区的纪委书记进行了约谈。

围绕违规配置使用办公用房、机关食堂违规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全市开展专项整治,共发现问题5597个,给予纪律处分413人,组织处理177人。

借助市公安交管部门“天眼系统”,市纪委对节假日公车使用情况全程跟踪监控,查处公车私用问题166个,追责24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