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学习提能 落实创新升腾竞进有为气场

发布时间:2016-02-24 05:26:3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吴志旻)昨日,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德辉对办公厅过去一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挥棒”,坚持把办公厅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思考谋划、找准定位、彰显作为。要狠抓学习提能,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抓一促”活动,在学习、研究、实践、问责、帮带上下功夫,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推动“三服务”工作上新台阶。要推动抓落实基本职能与创新第一动力相互融合,进一步创新抓落实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形成创新的文化氛围、价值导向和工作习惯,激发全员创新、全员抓落实的合力。要继续保持竞进底色,强化“五个坚持”鲜明导向,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从严带队伍、从紧干事业、从实抓作风,推动基层组织、纪律规矩和主体责任强起来,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营造向上向善向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深入学习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给予信息综合室记三等功的决定和厅“十佳文稿”、“十佳服务事项”及内网信息公开先进处室、信息员,厅领导与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