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将进一步加强县级法学会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26 05:59:0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胡志平)昨日,省法学会在武昌东湖宾馆分别召开了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和理事会。会议讨论通过了省法学会人事任免事项,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要点。

  2015年,省法学会组织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发展个人会员5000多名,团体会员达到108个,学科研究会26个。截至去年底,全省新成立县级法学会24个,总数达31个。

  省法学会会长郑少三表示,省法学会将继续牢牢把握法学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县级法学会建设,“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确保2016年县(市、区)法学会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