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办公厅召开研讨会 着眼“两个提升”推动工作创新

发布时间:2016-03-10 06:45:0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彭开虎)8日至9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处长以上干部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党办工作创新,联系实际开展研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傅德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着眼于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推动工作创新,为服务好省委对全省创新发展决策部署的落实提供有力保障。要在理念上创新,进一步厚植忠诚、大局、担当、质量、整体、干净的服务理念;在机制上创新,建立健全节简、优质、高效的运行机制,推动资源合理利用,更好发挥“塔尖”作用;在方法上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思考研究,继承超越,协同合作,引进借鉴的方法,以变应新,以新应新;在现代手段运用上创新,会用善用内外网、大数据、新媒体、社会智库,加强改进“三服务”工作;在机关文化上创新,用“五个坚持”培植办公厅文化底色,营造鼓励创新、宽容试错的创新环境。

  傅德辉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五大发展理念的学习,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事事处处创新的氛围,把创新落实到行动中;要建立有利于创新的考核奖惩机制,推动创新在办公厅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