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强调:以贯彻落实省委《意见》为契机推动机关党的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6-03-11 05:24:4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吴志旻)昨日,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专题培训班开班,100多名省直机关党委书记、市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参加,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对《意见》进行解读辅导。

     傅德辉指出,《意见》贯彻了党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总结了我省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实践,反映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新期待。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充分认识出台的时代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傅德辉强调,《意见》出台体现了省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推动机关党的工作上台阶。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严肃问责追责,推动党建责任落地生根;深入推进“红旗党支部”创建,加强机关党委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两个作用”充分发挥;加强纪律建设,营造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打造机关党建铁军。机关党委书记要认识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落实到位,用建党管党的实际行动,确保《意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