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17 07:35:2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出席并讲话。

梁伟年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省社科联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全省社科联组织要在大局中定位、大局下行动,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与省委合拍,围绕“两个巩固”履职尽责,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工作发展;把学习贯彻、研究阐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责任和使命,实实在在地做出新的成效;坚持社科研究与社科普及并重抓,组织用好社科资源,多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多做普及工作实事,提高干部群众素养;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实在地干出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主导各类社科阵地,更好地发挥联系、团结社科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对社科组织和社科工作的领导体现在把握正确方向、支持增大作为和提供必要保障上,推进社科大省向社科强省的跨越发展。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省社科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省社科联及全省市、县两级社科联负责人,社科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