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调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要求:抢抓机遇 创新强校

发布时间:2016-03-23 04:56:3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会君、通讯员振刚、志旻)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建设有关精神,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进行专题调研,实地考察教学及学员生活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情况,与党校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座谈。

    充分肯定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工作后,傅德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中央、省委的新要求给加强改进党校工作带来重大机遇。要认真抓好重要精神的学习研究,结合建设发展实际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落实的过程变成检视工作的过程,变成推动党校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动力,牢牢抓住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突出主业主课,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放在首位,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瞄准发展全局要求,瞄准省直机关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新要求,坚定不移地为省直机关“走前列作表率”服务。省直机关工委要履行党委办党校的责任,形成良好体制机制,推动机关工委党校建成省直基层骨干培训基地、省直机关党建重要研究基地和工委建党管党治党的重要智库。

    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