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24 17:20: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 唐宜贵)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该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上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制度、精准发力,抓认识、抓重点、抓对接、抓创新、抓落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黄楚平说,过去的一年,深化改革全面发力,不断向纵深推进,取得了重大战略突破,特别是三峡生态经济合作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事项,写进了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党建等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改革成果。

黄楚平要求,改革一刻也不能停歇,要首先在认识上进一步提高,不能一成不变,要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改革千头万绪,要分清主次、点面结合,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抓重大战略,特别是经济体制改革、供给侧结构改革,其重中之重是“三去一降一补”等五大任务。

黄楚平强调,要抓好改革项目、改革政策、改革事项的对接,要敢于探索、敢于实践,尊重基层首创,找到改革的结合点、突破点、切入点,通过改革,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