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在麻城调研时强调:在老区扶贫中立标杆树形象

发布时间:2016-03-25 08:53:4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胡兆锋)昨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率省军区党委常委集体到麻城市乘马岗镇小寨村进行精准扶贫调研。

冯晓林一行参观了小寨村的村容村貌,详细询问了村民饮水、用电等基本生活情况,考察了光伏发电、菊花炕房等项目筹建工作,听取了省军区驻村工作队和村、镇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冯晓林指出,到小寨村体验乡亲们的生活现状,共商脱贫发展之策,是对老区人民的真情回报,更是一次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教育。省军区工作队年初驻村以来,完成134户贫困户的建档立卡工作,初步确定重点帮扶的8个项目,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第一步”,后期推进实施才是硬骨头、重任务。

冯晓林强调,实施精准扶贫要本着地方政府主导的原则,集思广益、充分论证、科学把关,规划好发展蓝图;要坚持政策标准,充分领会、运用国家和省里有关精准扶贫的各项优惠政策;要树立时间观念,既不能拖拖拉拉,也不能急功近利;要蹲下身子扎下根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准的要求抓落实、抓落地,切实在老区扶贫中立起标杆、树好形象,真正让扶贫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黄冈市、麻城市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