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强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9 08:50: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特约记者宋建春、通讯员孔苏阳)昨日,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对近年来我省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把握根本。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要创新思维方法,注重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于绍良强调,广大老同志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奉献了人生的美好年华,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专业技能,各地各部门要重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鼓励和支持老同志为湖北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适应社会条件和体制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工作布局,创新服务管理新方式,继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按照老干部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会加强,不会削弱”的要求,切实维护好老同志权益,让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