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会见新疆博州党政代表团时表示 进一步推进产业项目智力援疆

发布时间:2016-04-07 10:09:0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李进)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会见前来考察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简称博州)党委书记邱树华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时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产业、项目、智力援疆工作,全力支持博州经济社会发展。

黄楚平说,博州区位优越、历史悠久,既是古丝绸之路新北道的重要枢纽,也是国家向西开放、“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窗口。近年来,湖北、宜昌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坚持、调校、深化、巩固”八字方针和“发展互动、反恐维稳联动、湖北干部与博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同频共动,往深处做、往根上做、往心里做”的要求,坚持“双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互动共赢、双结双促”的湖北特色援疆之路,取得了显著成效。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好援疆工作。

邱树华感谢湖北、宜昌对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赞赏宜昌城市建设、产业开发、生态旅游等发展势头强劲。她说,近年来,湖北、宜昌派出了一大批援疆干部扎根博州,把博州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为博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城建、教育、医疗等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