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赴宜昌调研强调:全面推进履职尽责管理切实推动干部能上能下

发布时间:2016-04-18 06:00: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刘朝)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宜昌调研,强调要全面推进履职尽责管理,切实推动干部能上能下。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参加调研。

  于绍良先后深入到宜昌求索众创中心、宜都吴家岗村、陆城东风社区、秭归三峡翻坝物流园等地考察。

  于绍良强调,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湖北实施、实现我省“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履职尽责考核评价,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不断释放制度红利,用鲜明的事业导向和实绩导向,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竞进有为,推动干部能上能下。

  于绍良说,今年是我省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把履职尽责管理有机嵌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县乡换届之中,着力形成干部静下心来埋头干事、领导班子静下心来履职尽责、组织部门静下心来选人用人的良好环境。

  调研中,于绍良还专门看望了被誉为“峡江红烛”的宜昌市委党校退休教师陈人海同志,勉励他继续讲好党的故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