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主持召开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06:40:3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在汉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要求,安排落实具体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讲了学习情况和初步的落实意见建议。梁伟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全面深刻地阐述了网络发展观,是当前和今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具体、实在、有效地贯彻落实。

  梁伟年要求,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全文,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各单位职能研究落实措施和办法。各单位要抓紧把落实的硬招做出来,围绕网络造福人民、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网络安全、互联网发展、网络核心技术突破、加大网络正面宣传力度、网络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信息化工作环境、健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机制等重点任务,用非常的想法和办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谋划实在管用的落实举措。要摸清我省相关实情,学习先进省市经验,对接中央部委的有关意见和安排,按照既定的时间要求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