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在宜昌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上强调: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把准方向服从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4-28 08:32:2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昨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在该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组织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把准方向服从事业发展。

    黄楚平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和把握做好换届工作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实践,是宜昌实现“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宝贵机遇。

    黄楚平强调,要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品质,坚持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好干部要求,不唯票、不唯年龄、不唯学历、不唯GDP,改进民主推荐程序和方法,提高民主质量,遵循干部成长规律,树立“埋头干事、敢于担当、群众公认、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严肃纪律,强化担当,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发展竞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