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在省群团部门联席会议上强调:加快进度加大力度扎实推进群团改革

发布时间:2016-04-28 08:33:3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沈常伴)25日,省群团部门联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推进群团改革工作。省委常委梁惠玲,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对省群团五部门认真谋划、积极推进改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推进改革工作。

    梁惠玲指出,党的群团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群团组织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自我革新。群团组织要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和工作自觉,以自我革新、壮士断腕的勇气抓好改革。

    梁惠玲要求,群团改革要以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为根本目标,以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脱离群众的倾向为着力点,大力推进组织设置、干部管理、工作方式和运行机制等改革。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突出改革重点、突出精准发力、务求改革实效。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快制定改革方案。加大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宣传引导力度,明确责任,强化担当,确保改革落地生效。

    甘荣坤要求,坚持党委领导下党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实事求是,分类指导,针对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