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要求要与时俱进善用善管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4-29 06:57: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26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精神,要求以战略姿态与时俱进,善管善用互联网,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综合效益,更好地造福社会和人民。

  黄楚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时代进步的高度,全面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互联网发展的正确方向、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抓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导。

  黄楚平强调,互联网作为一种先进生产力工具,谁抢先用、谁用得好,谁就能占据先机、赢得发展主动权。宜昌要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加快建设智慧宜昌,推进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展发展空间、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城市品牌、服务改善民生。

  黄楚平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委(党组)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责、确责、考责,形成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闭环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