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真学实做争当表率

发布时间:2016-05-04 06:50:0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李娟)昨日,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传达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委厅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长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党章党规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的本源和武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向指引,做合格党员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基本资格,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条条都与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和任务密切相关,委厅机关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把压紧压实责任贯穿始终、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创新方式方法贯穿始终、把注重统筹兼顾贯穿始终,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侯长安强调,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处于省级领导机关的重要位置,肩负执行、捍卫党章党规的重要职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突出纪检特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真学实做,为全省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合格的表率;切实提高政策水平,做业务精通的表率;切实严格监督执纪,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切实强化自我约束,做遵章守纪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