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崔玉英在湖北调研指导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0 17:34:4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7日至8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崔玉英在我省调研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陪同调研。

崔玉英一行先后来到省图书馆、武汉园博园长江文明馆和艺术馆、东湖毛泽东故居、辛亥革命博物馆等地,了解我省历史文化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到省委宣传部机关看望工作人员,听取工作汇报,重点指导新闻发布和对外宣传文化交流工作。

崔玉英指出,近年来,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文化工作,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湖北宣传文化领域的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不少经验值得总结推广。省委宣传部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实功实做,干部队伍呈现出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崔玉英强调,湖北文化底蕴深厚,人才实力雄厚,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认真宣传阐释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完善新闻发布工作,探索建立中外媒体合作机制,开拓对外宣传的广阔空间,加大中华文化走出去的力度。要依托高等院校和社科研究机构,在人权理论研究和人权宣传工作方面做出湖北更大贡献。

梁伟年表示,按照崔玉英同志讲的指导意见,又好又快地抓工作落实,务求新的成效,不断提高我省宣传工作水平。

武汉市、省文化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