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领导会见顺丰集团总裁王卫

发布时间:2016-05-11 07:42:5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卫一行,双方就顺丰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对王卫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顺丰公司在鄂投资发展。他说,顺丰公司决定在鄂兴建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从此与湖北结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显示了非凡的战略眼光。在双方不懈努力下,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一些关键的瓶颈问题相继得到解决,取得了令人欣喜的积极成效。希望双方围绕又好又快建成项目这个共同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协商、增进共识,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湖北各级各部门将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服务。

王卫表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顺丰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十分迅速,更加坚定了顺丰公司在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该项目是顺丰公司着眼未来长远发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投资,对湖北发展也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希望湖北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省领导王晓东、傅德辉、许克振,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