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深入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12 05:50: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曾杨)10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俞正声同志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标志着我们党对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对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省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并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梁惠玲强调,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紧紧围绕全省宗教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办法措施,不断提高全省宗教工作水平。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能力上不断提高、责任上落实担当,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根本保证。

  省直有关单位、部分高校主要负责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