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台湾金仁宝集团加大在鄂投资 王国生会见许胜雄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6-05-16 07:35:3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朝阳)14日,省长王国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在武昌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金仁宝集团董事长许胜雄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向许胜雄来鄂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湖北不断优化台商发展环境,相继出台23条惠台措施、促进台资企业发展的“八项措施”,连续几年开展“千名干部进台企”活动,帮助台商应对经济下行的困难,台资企业在鄂发展态势良好。当前湖北正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步伐,经济发展活力和市场辐射能力进一步增强,将为广大台商在湖北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湖北将一如既往为台企在鄂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许胜雄表示,金仁宝集团看好湖北“十三五”发展,看好武汉、仙桃等地在新一轮竞争中的优势。这次考察进一步加大了在鄂投资,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湖北的合作,积极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建设。

金仁宝集团是台湾大型电子集团,业务涵盖消费性电子、通讯、电脑、卫星电信服务等领域,旗下企业康舒科技于2010年来鄂投资布局。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