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汉会见全国网络名人参访团

发布时间:2016-05-19 09:01:2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由全国网络名人组成的“同饮长江水 共话中国梦”参访团,来我省参观考察。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武昌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梁伟年欢迎全国网络名人来我省交流考察,感谢中央网信办对湖北的关注和支持。他说,网络媒体有着独特优势和巨大影响力,网络名人在网络上发表言论,传播正能量十分重要。“十二五”时期,湖北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践行“三维”纲要,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生活改善取得了显著成就。当前,我们正在大力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定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大长江流域湖北段生态保护力度,着力推动生态长江、文化长江、经济长江建设,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希望参访团多走一走、看一看,感受湖北的发展气场,了解湖北抓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实在行动,通过网络进行宣传。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省网信办承办的“同饮长江水 共话中国梦”主题活动,组织花千芳、单士兵、青枚煮菁瓜等一批全国网络名人赴武汉、宜昌参观考察,与长江委、省发改委、水利厅等相关方面负责人座谈交流,以期了解我省大力推进生态长江建设情况,感受长江经济带湖北地区发展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