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黄楚平要求坚决打赢换届风气监督硬仗

发布时间:2016-05-19 10:15:4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根据省委安排,17日,省换届风气第三巡察组组长、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达华一行,与宜昌“四大家”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举行见面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有关精神,对市级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组织原则和换届纪律教育。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会议时要求,要坚决打赢换届风气监督硬仗。

黄楚平说,这次换届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局和宜昌“两个率先、两个进位”奋斗目标,全市各级党组织必须把换届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四个落实”,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委换届精神和要求的落实。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抓好巡察意见的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张达华说,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坚持高标准选优配强党政正职,增强领导班子功能,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九严禁”的换届纪律规定,认真落实省委“九必须”的组织原则,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露头就打,一查到底,追查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