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

发布时间:2016-05-26 07:54:5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昨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一行。

李鸿忠对王屏生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在全国台企联的支持和大力推动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台企来鄂投资发展,湖北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台资聚集区。在鄂台企不断发展壮大、做强做优的同时,为湖北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湖北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当前正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大力推进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这为广大台企在鄂发展,创造了更大的投资空间和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全国台企联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湖北发展,推介和引荐更多台企来鄂投资发展,为深化鄂台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屏生说,湖北各级各部门为台企在鄂投资发展营造了优良环境,让人十分感动。台企联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大力度推动鄂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副省长甘荣坤,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