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7 05:42:5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第一百九十八号)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于绍良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于绍良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十堰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原行长李杨勇,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杨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严新国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潜江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明刚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严新国、刘明刚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9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