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认真学习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以史为镜不负时代不辱使命

发布时间:2016-06-01 09:53:4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金颂、赵宁)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率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成员检查湖北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以史为镜,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侯长安一行依次检查了陈列展各部分内容,听取了讲解员现场讲解,详细询问了陈列展的史料挖掘、结构布局、内容安排等情况。他充分肯定陈列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形式新颖,生动再现了湖北纪检监察工作的非凡历程。他对陈列展如何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意见。

侯长安指出,纪检监察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党历来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我省几代纪检监察工作者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留下了优良的传统。纪检监察先辈们对党的忠诚、对使命的担当,让我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侯长安强调,在全省上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时期,我省推出纪检监察历史陈列展,有利于促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有利于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意义十分重大。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纪检监察先辈们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精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