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强调加大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和扶贫监管力度

发布时间:2016-06-10 07:52:2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钱春雷)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到联系点通山县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加大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和扶贫监管力度,全面完成通山今年扶贫脱贫任务。

在实地考察闯王文化园建设、大畈镇板桥村有关扶贫项目后,侯长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咸宁市、通山县和部分省直对口帮扶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侯长安对通山今年以来的扶贫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侯长安要求,咸宁市和通山县要切实担当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把推进精准扶贫、率先脱贫作为通山“十三五”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落实责任、紧盯目标不放松,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落空,统筹兼顾、扶贫和发展不失衡,强基固本、自力更生不失志,全面完成今年的扶贫脱贫任务,为通山明年全面脱贫奠定坚实基础。省直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抓好项目落地,加快建设进度,发挥项目综合效益,帮助通山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侯长安强调,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加大对扶贫工作的监管力度和对扶贫领域不正之风、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对扶贫工作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查处、公开曝光、严格问责,真正把扶贫攻坚打造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廉洁工程。

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国网湖北省公司、咸宁市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