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调研恩施基层宣传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1 05:34: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恩施州就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在恩施市解放路社区,梁伟年冒雨察看了文化服务中心、养老福利院和市民学校,与窗口服务人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亲切交谈,了解群众文化生活情况;在恩施日报社,看望釆编人员,询问稿件编审流程,浏览当天的报纸和网站报道,勉励编辑记者牢记职责使命,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在省民族歌舞团,观看土家乡村音乐剧《黄四姐》排练,希望演职人员创演更多精彩的土家族特色节目;在恩施州委、恩施市委宣传部机关,逐个办公室看望干部,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梁伟年对恩施州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恩施州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担当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在政务新媒体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和文艺精品生产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果。今后要进一步从实际出发,不断加大宣传文化工作力度,加强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实践的要求。要继续增强文化工作活力,传承好地方戏曲,丰富城乡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恩施州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