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冯晓林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辅导报告 号召大学生“携笔从戎”

发布时间:2016-06-24 11:00:5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康、通讯员陈昌华、程凌华)昨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少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4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聚焦强军目标,建设强大国防”的辅导报告,号召大学师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在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智慧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辅导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为主线,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瞩目成就,分析研判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简要介绍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基本情况,强调充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继续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冯晓林指出,在“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这一强军目标引领下,全军上下正风肃纪、革弊鼎新,大抓实战化演训,强化军事合作与交流成为常态,部队战斗力大幅增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程度和武器装备建设自主创新水平不断提升。在一系列改革和创新举措的推动下,国防和军队建设必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一个干事创业的舞台已呈现在广大有志青年面前,当前军队建设最需要、最渴求的是人才。希望广大师生强化国防观念、弘扬尚武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