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要求认真制定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6-06-24 11:01:2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在汉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对充实完善我省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项目落实方案进行了讨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方案事项及信息化工作讲了意见建议。梁伟年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和各自的职责职能,提出的项目落实方案实在、具体,为继续研究落实工作打下了基础。

梁伟年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意见、措施和办法。对已经提出的落实项目要再充实、再完善,把事项进一步搞准确,能定性、定量、定时的都做出来,明确责任主体、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完成时间。要加强网信办、成员单位之间的互动,把握好下一步的工作时点,尽快形成成熟的落实方案报领导小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