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5 14:03:3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重温党章党规,立足岗位奉献,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支部生活的洗礼。

梁伟年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向支部组织委员缴纳了本月党费,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诵读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和体会。

梁伟年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感到很亲切、很温暖。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就要始终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把理想与现实紧密结合,让信念在行动中出色实现;要始终做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植根人民,民本情怀,牢记宗旨,以人民为中心想事做事;要坚持做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的模范,高境界、强能力、敢担当、重实效、守纪律、讲清廉、创一流,在本职岗位上把党员的价值充分实在地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