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主持防汛抗灾新闻宣传应急会要求持续有序有力做好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10:16:5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再次主持召开防汛抗灾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应急会,要求全省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先一步、快半拍,持续深入、有序有力地做好宣传工作,为打赢防汛抗灾战役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在听取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维稳办、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和中央驻鄂媒体、省直主要媒体负责人及记者代表的发言后,梁伟年说,连日来,全省宣传战线按照省委要求,网上网下扎实开展防汛抗洪救灾宣传,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众志成城、不胜不休的舆论氛围。

梁伟年强调,全省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的组织领导,健全统一高效的指挥系统,保持足够多的记者在前方采访,不惜版面、不惜时段,确保整个主汛期防汛抗灾宣传的时度效。要不断做好权威信息汇集综合工作,及时优化宣传主题、内容和形式,滚动播发气象、汛情、安全等方面的提示警示,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测、研判、管理,坚决依法依规严厉查处网络谣言,严格遵守新闻宣传工作纪律,在防汛抗洪救灾一线践行使命、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