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座谈会上要求出色完成宣传文化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6-07-20 09:56:4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昨日,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要求继续“六干”,用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办法,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创纪录、争一流。

省直13家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上半年,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为全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梁伟年说,上半年省直宣传文化单位的工作局面总体上是良好的。下半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追求省内创纪录、国内争一流,又好又快地抓落实,全面有重点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扩大开放,运用多种资源,拓宽发展路子。要从严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追责问责实在地做出来,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纯洁党内政治生态实在地做出来,争取更大的作为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