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会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

发布时间:2016-08-13 07:25:0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11日晚,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省领导阮成发、任振鹤参加会见。

李鸿忠说,招商局集团与湖北及武汉渊源深厚,长期以来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在大力投资湖北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我省扶贫工作,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革命老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湖北正处于发展黄金机遇期,发展态势良好,面临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为双方深化合作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招商局集团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大在鄂投资力度,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建红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在鄂发展有关情况及扩大在鄂投资的打算。他表示,招商局集团将继续以蕲春为重点大力支持湖北扶贫开发工作,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机遇,积极参与湖北科技园区建设、长江岸线开发、城市整体规划等,希望湖北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