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纪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6-08-15 09:32:28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娟)12日,省纪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纪律案件警示录》,围绕学习内容和“两学一做”主题开展专题讨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讲话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继续深化前期开展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两个专题讨论,组织安排好后期“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两个专题讨论。要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涂超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争做合格党员。要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机关严把换届人选关、严肃换届纪律视频会议精神,知边界、明底线,做严格遵守和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表率,切实展现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