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侯长安赴武汉调研时强调:深入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2 07:36:4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烈红)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赴武汉市调研督导追逃追赃工作。侯长安一行听取了武汉市委关于近期追逃追赃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武汉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重点个案专案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主持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侯长安对武汉市追逃追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武汉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追逃追赃工作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对内统一部署、形成合力,对外调动资源、协调行动,追逃追赃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协作配合顺畅,取得了良好成效。

侯长安强调,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国内国际关注度高,关乎党和国家的形象,关乎人心向背,是必须抓好的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加强统筹、强化保障,深入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要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乘胜追击、再接再厉,聚焦目标任务,保持政治定力,确保点和面齐推进、质与量双突破。要坚持国内与国外并进,追逃与防逃并举,激励与约束并重,把追逃追赃基础性工作抓严抓牢,做细做实。要把追回多少人、追缴多少赃款作为检验追逃追赃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扩大追逃追赃战果,坚定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阮成发强调,武汉市各有关单位要坚决落实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树立担当意识,坚定信心决心,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和敢“啃硬骨头”、善于打硬仗的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追逃追赃各项工作任务,向中央和省委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