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宜昌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500多人出席

发布时间:2016-08-25 10:21:1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擒虎)昨日,宜昌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各民主党派代表及各方面人士500多人出席大会。

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田玉科到会祝贺。

黄楚平说,过去五年,各民主党派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的政治合作充满着鲜明的中国特色和中国气派,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各民主党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拥有独特的重要职能和工作优势,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宜昌大城建设。新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还面临一系列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战,要进一步加强总结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能力。

周洪宇说,全体党派成员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顺利完成领导班子新老交替。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大会审议了各民主党派工作报告并作出决议,选举产生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