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8 10:43:04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出席并讲话,要求着力把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具体实在地做出来。

“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内容、形式创新”是我省2016年度26个重大改革项目之一。会议对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作了情况说明,宣读了第一批分类示范点名单,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梁伟年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充分认识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是增强党的政治优势、实现“两个巩固”、解决现实思想问题的迫切需要。要按照省委要求和部署,突出抓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的着力点,多教育、多引导,常了解、常互动,办实事、解难题,网下面对面做、网上点对点做,点面结合实做。要把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作为实事抓,在组织领导、分类落实、考核评价上具体实在地做出来,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努力做到全域全员全覆盖。

省交通厅、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百步亭社区、黄冈市罗田县河铺镇、武汉大学、宜昌市桃花岭小学、武汉铁路局、劲牌公司、鄂州市委社会组织工委等9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