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晓东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

发布时间:2016-09-12 08:00:1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昨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一行,就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万勇参加会见。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航天科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北的支持和贡献深表感谢。他说,航天科工集团是军工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是国防建设和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力军,湖北当前处于积蓄能量的释放期、爬坡过坎的发力期和综合优势的转化期,正着力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双方加强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营运、高含量政策支持,共同推进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打造中国航天产业的新增长极,实现湖北转型升级发展新突破。

高红卫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航天科工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发展期,与湖北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在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中,航天科工集团将致力于发展商业航天,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将武汉打造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的中国航天产业第三极。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