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强调:突出着力重点 推动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09-23 10:23:3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谢文哲)昨日,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在武昌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梁惠玲出席会议。

  梁惠玲要求,全省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梁惠玲强调,要聚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能力和技能素质为重点,以劳动竞赛、技能大赛和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为抓手,大力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在建功“十三五”中展现工会和职工新作为。要建管用持续发力,以用促建、以用促管、以用促学,强化网上服务功能,打造“指尖上的工会”,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要牢牢把握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做强基层、着力创新的整体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工会领导机关的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改革创新,着力加强基层基础,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六个市州工会作了大会交流。